Destiel_Y

蠢猫儿,五爷给你表演一个老鼠吃猫

知乎体袁高

#婚前同居好不好#



过年前我受了点轻伤,怕C知道我哄他说过年有事情要值班。没想到他拎着两三个保温桶的饺子来找我,当时我吊着右手很惨的用左手吃汤圆。

被C连骂带踹拎回家,C在卫生间洗衣服我在客厅看春晚。洗了二斤苹果,C都切成小块儿方便我拿着叉子吃。

歇了几天回去,裤腰有点紧了。



同在一个屋檐下,不吵架是不可能的。我们最爱争吵的就是在娱乐活动上,尤其是影视。

C对于煽情爱情片嗤之以鼻,喜欢看战争片。看到激动的地方一巴掌拍在我大腿上,看一部集结号我的腿都能肿一圈。

有一次我们石头剪刀布C连输十三轮,终于答应把遥控板给我。

我们看了经典中的经典,泰坦尼克号。

Rose最后白发苍苍镜头扫过一排排的照片,我听到C大口吸气。我想扭头,被C用手推着我的脸不让看。

C总觉得哭鼻子很丢人,可我想说,当时,我他妈只想要睡了C。



住在一起以后我戒烟了,这是我们同居以后最被称赞的一点。

以前我抽烟最凶的时候一个晚上半条烟,我的同事Q说我死了以后直接就是条腊肉。我把这事儿告诉C,C兴致勃勃的在我身上比划哪里是里脊那里是后腿肉,MD!

戒烟不是因为C不喜欢烟味,相反C也抽烟,不见得比我差。

C上个月老是咳嗽,去医院检查说是支气管炎,勒令戒烟。戒烟很难受,我舍不得看C一个人难受,干脆一起戒了。

戒烟需要找点事情替代,家里就买了不少糖。C最喜欢的大白兔从来没断过,每次从我身边过都是奶香四溢的,不知道还以为这是个没断奶的娃呢。

烟草味的还是奶糖味的都无所谓,我都喜欢亲。



住在一起的好处是你能更深入的了解你爱的人,你和你的他(她)一起买菜做饭,拖地洗衣服,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情争个不休。

有很多人说结婚前试着住在一起,你会发现你们之间有很多的地方需要磨合,需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有时候,小事情上的不相同会逐渐磨光你们之间的冲动和热情,甚至爱情。

我不知道这个理论对不对,我只知道,住在一起以后,我更他妈爱他了。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