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el_Y

蠢猫儿,五爷给你表演一个老鼠吃猫

为他而战(A7及其衍生)



叶白【摸着下巴盯着分板乐呵】:普遍来说,没把握的都是后面的爱嘚瑟。有把握的都是下分的那位手狠啊。别的组还好,我想问问迷龙你这一下子多出来了6分,那可是30秒啊!

迷龙【迷糊状猛然惊醒,身体猛地挺直】:啥?那、那不是...我算错了!我以为一分一秒。

全场爆笑,后面的玻璃房里龙文章已经坐不住了,笑瘫了的宗扬毫无形象可言,张国强一边笑一边拍手起哄,唯一称得上淡定的只有袁朗了。叶白看着气急了叉着腰准备骂娘的龙文章很贴心的开了他的麦。

龙文章:woc! 我说崽子你这个脑壳里是空的吗?你个败家玩意儿,刚才费劲赢了的分数你就这么送出去啊?

迷龙:咋?我分已经都、都下了。【梗着个脖子死不认错】你听听人家袁队长之前说的,作为革命前辈是、是不是不能输给后辈?

龙文章【咬牙切齿瞪了一眼悠哉端坐的袁朗,后者无辜的耸耸肩。扭过头朝着迷龙喊】:行,老子陪你。

叶白【坚持搞事情,忽悠】:迷龙,其实现在你要是能忽悠刀龙下分超过你,你就可以不比赛了。

段奕宏:我觉得刀龙你应该拼一把。【认真诚恳脸】不然一开始你跟我一样最低分好了。你现在不玩的话扣的可是10分。【循循善诱】

刀龙背对着玻璃房自然是看不到宗扬急得直跳脚,拉着张国强问怎么老段看起来挺善良的人也是一肚子坏水要忽悠自家刀龙呢?叶白和全场观众自然是看得到宗扬的焦急,叶白憋笑都已经到了内伤。

刀龙【非常坚决】:刚才下分结束回头看到宗少爷劫后余生的样子我就知道这个游戏与我无关了。反正我们刚才赢了,分多任性不怕扣。【嘴上说着还是很肉疼的磨了磨牙。】

叶白:好了,既然都决定不变分数,那么就有请所有人进入到游戏区,期待我们的二斤舍命和炮灰组合的挑战吧。交给豆包啦!

换场到游戏区,往过走的路上龙文章被段奕宏和宗扬一人给了一个同情的眼神,袁朗走到龙文章身边谦逊的主动伸手连声道“前辈”。

豆包:好,欢迎来到为他而战的“绝不放手”环节,非常欢迎两组家庭参与到本次游戏中来。我想请问一下两位主要在游戏里负责重体力的人,你们一句话总结一下你们各自的优势和劣势。

龙文章:虽然我们崽子脑袋是空的,但是囊边儿是实在的。【不意外收到迷龙偷偷的一脚,突然收起嬉皮笑脸的懒散模样正色道】我有陪他生死的信念,就是游戏那句话“绝不放手”。

袁朗【仍旧是背着手肩膀耷拉着含笑看着高城】:九个字,长相守,随时随地,一生;六个字,不抛弃不放弃;两个字,舍命。

豆包【内心咆哮:我不想近距离吃狗粮了!!!】:看得出来两位都是极有决心的,那么请按分数多寡顺序登上我们的挑战擂台。

TBC

评论(2)

热度(10)